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VERIVERY慜撰公開評論女前輩「長相普通」 影片曝光挨轟

VERIVERY成員慜撰(右2)失言引起風波。(翻攝自自Facebook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男團VERIVERY 3位成員日前透過Vlive直播和粉絲聊天互動,慜撰說到某位女性前輩長相「很普通」,引起網友不滿,認為「不尊重人」,事後,他火速發表道歉聲明,表示會親自聯絡該名前輩並道歉,不過網友不領情,留言批評:「為什麼要聯絡當事人?簡直是二度傷害。」

網友將有爭議的片段上傳至韓國論壇Theqoo,直播中慜撰、浩榮、岡旻回憶求學時期發生的趣事,慜撰爆料,國三時一位已成為偶像的女生轉學至他讀的學校,打破他對偶像的幻想,「小時候以為偶像一定長得好看,就像另一個世界的人一樣,可是她比我想像中還要普通,很有親切感」。

浩榮、岡旻這時顯得十分慌張,不停想打圓場,在一旁提醒「那是前輩吧?」,但慜撰仍逕自發表意見,甚至提示前輩團體的名字,引發網友怒火,痛批「旁邊的成員一直想收拾殘局,那個人也太不會察言觀色了吧」、「他才是真正讓大家對偶像幻滅的人吧」。

慜撰透過Twitter發表道歉聲明。(翻攝自Twitter)

事後,慜撰針對失言風波發表道歉聲明,表示會深刻反省,並承諾日後謹言慎行,不會讓類似的事件再度發生,同時表示「會親自聯繫當事人,向當事人道歉」,但網友不買單,甚至更加不滿,「哇,他要怎麼聯絡當事人?他真的瘋了吧」、「為什麼要聯絡當事人?她突然在Vlive上被貶低,現在還要強制接受道歉嗎?」、「道歉文一點誠意都沒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