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庾澄慶飆高音全場驚呆 徐佳瑩狂讚「充滿雄性激素」

哈林(右)、徐佳瑩擔任《聲林之王3》首席導師。(聲林之王3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「哈林」庾澄慶在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3》,與選手邱軍、黃祝賢飆唱《關不掉的月光》,猛獸級的演出震驚所有人,讓擔任飛行導師的八三夭嘆:「這樣我們後面要怎麼搞。」吳卓源也說:「誰想要在這個後面唱,好恐怖。」

首席導師徐佳瑩聽完後,也佩服地五體投地,直喊:「我好久沒有看到這種現場雄性激素的表演,哈林哥我先說一聲『我愛你』。」徐佳瑩表示,哈林一出場的霸氣與自信氣魄驚人,而兩位選手也完全不輸,堪稱是演唱會級別表演。

哈林(中)在《聲林之王3》與邱軍、黃祝賢儒合唱《關不掉的月光》。(聲林之王3提供)

亂彈阿翔指導選手南畯鵬、陳景皓演唱《完美落地》,他笑稱自己只是幫兩位選手合音,意外得知只有自己要評分非常詫異,「那我在下面喝飲料好了。」還自虧「這首歌很無聊、很孤獨啦!」他也特別指導選手「尾音不要拉長,會變得像唱歌,像唱歌就像在炫技,炫技就沒有真誠,我看不到你的靈魂,這歌是對自己唱的,要唱出孤單的。」兩位選手也首度嘗試嘶吼的唱法,加上亂彈阿翔的撕裂聲,感染力十足。不過在一旁的八三夭講評時說:「眼球都被阿翔老師的秀髮吸走。」讓現場笑翻。

亂彈阿翔擔任《聲林之王3》飛行導師。(聲林之王3提供)

徐佳瑩帶領兩位嗓音相當具有獨特性的選手郭家瑋、鄺澤東,演唱曾沛慈的《怎麼能這樣》,深情的演唱讓八三夭讚嘆:「從頭到尾,這組是讓我比較enjoy的,很欣賞這個表演。」選手們還表示聽了都起雞皮疙瘩。亂彈阿翔則表示,「好像在看一場偶像劇,男的帥、女的美。」還說:「我的喜好很簡單,有『毛邊』的就可以。」徐佳瑩誇讚鄺澤東的主歌唱得太好了,是唱最好的一次,而郭家瑋則在對唱的時候是較有火花的,連徐佳瑩都陷入兩難、難以抉擇。

另外,還有金曲歌后魏如萱,她將與陳柔安、邱彩衣兩位選手合唱;吳卓源與桃子、李杰明將互尬饒舌;以及朱育澄、張凱喆與八三夭合唱動感組曲。巨獸歌手合作賽,選手兩人一組,與巨獸級歌手合唱一曲,該合唱導師依據選手表現,做出評斷選出晉級者,本賽制共24人參賽,最終救回6人,共將有18人晉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