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主廚歌手自爆軍中遭長官性侵揮不去陰影 圓夢出片林青霞送花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主廚歌手邊中健57歲圓夢推出專輯《月光下的王朝》,除了金馬影后林青霞送花,王淑娟、周丹薇等多位演員也到場力挺,出片雖開心,但受訪時談起過去曾遭霸凌,甚至在軍中曾被長官性侵,至今心中都有揮不去的陰影,還要持續看心理醫師。

主廚歌手邊中健發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邊中健(中)發片,張瓊姿(前排左起)、蔣黎麗、王淑娟、阮虔芷、周丹薇、潘奕如站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邊中健是餐飲、醫療、醫美企業集團的CEO,但對歌唱夢想沒停過,還渴望這次出片有機會入圍任何一項金曲獎,這樣就有機會邀請81歲的母親和他走紅毯,因為媽媽這一生最遺憾的就是當年結婚沒有機會走紅毯。

今天邊中健談到:「兩年疫情餐廳損失4千萬。」為了付得出員工薪水,還一度將每坪70多萬的房子,以59萬低價賣掉。

邊中健發片,林青霞送花祝賀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邊中健談到:「我從小被霸凌,招風耳嚴重被同學嘲笑,還會彈我耳根,當兵不只霸凌,35年前在金門還被長官性侵。」他紅著眼眶說出不堪往事,但表示:「我不怕公開,是希望可以保護別人。」還說:「影響是一輩子,不會隨時間改變,但我不會被打敗。」

☆若您發現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、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,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、性騷擾等情事,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、市話、簡訊(聽語障人士)直撥「113」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