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主持跨年被酸薪水小偷 邰智源反擊飆罵「靠杯」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邰智源領軍《木曜4超玩》成員,在主持台北跨年演唱會時尬聊,被Lulu酸是「薪水小偷」,時隔一日,邰智源做出回應。

台北跨年演唱會,邰智源(左)和阿部瑪利亞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Lulu是故意嗆邰智源「薪水小偷」嗎?《木曜》製作人陳百祥回應:「到底是Set好的橋段,被人故作文章?還是一個驚人的內幕?我在這裡必須嚴正的做一個回答。」他表示:「完全是真的,七年來都是這樣」,認為邰智源偷很大,「從百祥偷到LuLu」。

邰智源(右)訪問徐佳瑩(左2)時被Lulu(右2)酸是「薪水小偷」。(翻攝自IG)

邰智源本人反擊「靠杯啊~你居然開潛水艇浮出來噴魚雷,來人啊!」,並自稱「薪水小偷」阿公,非常enjoy這個稱號,Lulu也來留言,表示「我愛薪水小偷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