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y2姊首發聲!疑曝Yumi現況「新年帶不走創傷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By2妹Yumi捲入王力宏離婚事件,被指是小三,雖然發出長文表示自己過去曾與王力宏交往,但男方婚後2人便沒有再聯絡,卻遭李靚蕾曬證據打臉,之後傳出Yumi輕生送醫的消息,但網友卻不領情,甚至認為她拖累了姊姊Miko。而Miko今(1日)終於發聲,提到希望身邊最在乎的人,能儘早出院恢復身體健康,疑似是在指Yumi入院一事。

By2妹Yumi(左)捲入王力宏事件。(翻攝自微博)

Miko在元旦這天表示,新年帶不走謠言給心裡帶來的創傷,認為自己該多花一些時間去關心和愛護更重要的人,她提到入行13年見過很多世面,也經歷了大風大浪,「但不代表遇到所有事情不卑不亢,我捍衛著青春、捍衛著夢想,從不忘記當初因為熱愛音樂而入行,也從不忘記在外拼搏沒家人在身旁,依然相信靠自己也可以很堅強。」

By2姊Miko首度發聲。(翻攝自微博)

Miko也強調不要從別人的嘴裡去判斷一個人,並說:「因為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,一瓶汽水到底好不好喝,只有自己喝過才可以作出判斷,與人為善、不要與人為惡,萬物皆有裂痕,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