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薇參戰《全明星》 跨年嗨唱洩受挫心聲

艾薇跨年將在「北流日落趴」登台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艾薇今晚跨年將在「北流日落趴」演出,她難掩興奮表示:「希望新的一年,就跟我的歌名《失重前幸福》一樣,讓大家獲得滿滿的幸福。」

近期艾薇全心投入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三季的錄製,她表示:「遇到不是自己強項的項目受挫難免,但就是努力做到最好,也多跟教練請教,讓大家看到最好的自己。」

提到2022新年的新希望?艾薇談到:「希望2022更好,疫情快快結束,大家平安健康,也希望也可以斜槓演員的身分,演個殺手或武打戲角色,一定很過癮。」

廖柏雅回家鄉新竹跨年,難掩興奮心情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「小提琴猛男學霸」廖柏雅第三度在家鄉新竹跨年,直說:「能回家重溫這熟悉的感覺真好!」預計翻唱告五人的夯曲《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》以及茄子蛋的《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》編曲上做了美式的搖滾風格,並全程以小提琴的演奏來呈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