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自認「酒駕犯行學長」!宋少卿驚傳4度酒駕 朱學恒開罵:該嚴懲

宋少卿(左)曾上過朱學恒直播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相聲表演者宋少卿今(28日)凌晨傳出酒駕撞計程車,酒測值達0.95mg/L,目前由板橋分局移送新北地檢署。事實上,這已經是宋少卿第4次酒駕,對此,「宅神」朱學恒也在臉書直接開酸。

朱學恒在臉書開酸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悉,宋少卿2003、2004年都曾疑似因酒駕登上社會新聞版面,2018年雖然有乖乖請代駕,但又被爆出「半路接手」換他自行開回停車場,今年朱學恒找他一同線上直播,聊到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母親遭到酒駕撞死,當時宋少卿臉色相當沉重地直言:「我是酒駕犯行的學長。」更強調自己不敢再酒駕,沒想到沒隔多久又重蹈覆轍。

消息曝光後,朱學恒稍早也在臉書直呼:「唉呀呀這位酒駕犯行學長一犯再犯,不靠嚴格他律看來靠自律是沒有用的。」認為應該嚴懲,還說累犯就該加重其刑,「刑拘十五天再扣車很合理啊。」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