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媽拒與女兒同住!小粉紅竟酸「去台灣」:跟江宏傑住

福原愛(左)近日被拍到與「橫濱大谷翔平」再次約會。(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「桌球天后」福原愛與江宏傑於今年7月結束5年婚姻,近日更爆出女方不倫戀「橫濱大谷翔平」,引起軒然大波。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福原愛媽媽福原千代返回日本後,也不願與女兒同住東京,而是獨自回到仙台老家,此外,福原千代相當喜歡江宏傑、反對兩人離婚。消息一出,瞬間引起眾人討論,未料卻有中國網民狂酸:「建議去台灣跟江宏傑住呢。」

先前曾傳出仍有婚姻在身的福原愛不倫戀「橫濱大谷翔平」的消息,引起網友熱議,更引發網友抨擊,最終兩人5年婚姻破局,橫濱大谷翔平隨後也與老婆離婚。對此,男方前妻也回應確實是因為福原愛才離婚。

近日,日媒《女性自身》報導,福原愛母親福原千代行動不便、要乘坐輪椅,需有人照顧的她卻拒絕與女兒一起住在東京,反而選擇回到老家仙台,且福原千代相當喜歡前女婿江宏傑,並反對兩人離婚。消息一出,部分中國網民留言狂酸:「建議去台灣跟江宏傑住呢」、「她媽怎麼不自己嫁給江宏傑」、「難道女兒的幸福不是最重要的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