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月老》票房破2.24億 王淨表情包貼紙送影迷

宋芸樺(左起)、王淨、柯震東主演《月老》,戲裡戲外都有好交情。(麻吉砥加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月老》好評不斷,至昨(26)日止,全台票房突破台幣2.24億,導演九把刀透露,私下將3位主角柯震東、宋芸樺、王淨各自取了綽號,柯震東是「九把刀宇宙」中不可或缺的角色,戲稱「柯磕頭」,討論劇本最嚴謹的宋芸樺是「宋老師」,王淨則叫「王女士」,眾人互動百無禁忌,戲裡戲外展現好交情。

九把刀說:「拍《月老》到後期,戲越來越重,大家卻越玩越開!」爆料殺青前一週會喊演員名字取代「卡」,當成收工前最後一顆鏡頭的暗號。

王淨表情包貼紙將於31日起發送給購票影迷,送完為止。(麻吉砥加提供)

此外,出品方為回饋粉絲,決定加碼製作3款主角個人海報及4組王淨表情包貼紙,將於31日起發送給購票影迷(海報1款+貼紙1組)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