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汪小菲20歲新歡爆「做流產手術」 痛罵男方:壞了我身體

大S與汪小菲宣布離婚,男方新歡遭爆是女星張穎穎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、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大S與汪小菲宣布離婚,男方頻傳婚內出軌,前日中國媒體爆料其出軌對象是25歲女星張穎穎,雖然汪小菲馬上跳出來澄清,但資深狗仔葛斯齊(小葛)卻在節目上透露,還有更多未爆彈會被揭開,要汪小菲「不要說謊」。

葛斯齊提到他曾收到爆料,爆料者稱張穎穎好像懷過孕,最後做了流產手術。雖然該爆料還未證實,但是有網友看到後,想到過去有一份對話紀錄流出,有化名「老張」的人在群組痛罵汪小菲:「因為你麻痺壞了我身體,壞了我的身心,到現在還不說實話。」

此外,他還指出過去曾爆出汪小菲的新歡住在北京朝陽區,傳比汪小菲還有錢:「當時我認為她是比較有錢、有能力的人,結果沒想到,那個是汪小菲跟她的愛巢啊?」他猜測也許是因為消息曝光,兩人才搬到另一棟豪宅,也就是最近被拍到「載長髮妹回家」的那棟房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