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蹭到翻車?黃安說錯話下場GG「遭修理」 小粉紅狂嫌:過氣800年

黃安微博遭到禁言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舔共藝人黃安日前爆料,中國女星章子怡與汪峰早已離婚,在網路上引起熱論,但章子怡隨即出面嚴正否認,並喊出要提告,儘管黃安連忙拍影片道歉,但還是難逃被微博官方「修理」。

黃安藉著香港資深娛樂記者朱叔的爆料,在微博透露章子怡婚姻可能已走到末路,但隨後立刻被女方否認,鬧出大烏龍後的黃安在道歉後仍遭微博禁言,而朱叔則是遭到封號,目前已經搜不到他的帳號。

儘管黃安「一心向中」,但此次翻車還是遭到小粉紅無情諷刺,認為他是自作自受應該要付出代價,絲毫沒有要幫他說話的意思,「總覺得黃安是借著愛中國的名義來撈金,從他的眼神裡看不到真誠」、「蹭熱度沒蹭好翻車了」,而他遭到禁言一事也衝上微博熱搜,對此網民更直呼:「這也能上頭條,過氣800年了」、「天天蹭熱度造謠別人,禁言便宜他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