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薇神隱4個月現身香港!停車加油沒戴口罩…超慘近況曝光

趙薇被點名為劣跡藝人,神隱4個月首次現蹤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8月底開始對演藝圈進行整肅,女星趙薇遭開第一槍,被當局點名為「劣跡藝人」全面封殺,人間蒸發已4個月的她昨(22日)有人目擊到她現身香港,目擊者稱她狀態極差,再次引發關注。

根據香港媒體《東網》報導,趙薇22日早上被目擊親自駕駛一輛白色賓士到荃灣青山公路的一家加油站,旁邊副駕駛座還坐著一位神秘眼鏡男,目前身分不明。

目擊者為加油站的工作人員,表示當時看到趙薇時想不起來對方叫什麼名字,但很肯定就是趙薇,該名工作人員更形容趙薇當時的狀態極差,她沒戴口罩,更能看出臉色慘白、披頭散髮,毫無明星氣勢。至於更多細節,目擊者在反覆確認看到的確實是趙薇後,便封口不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