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吾疆」靠王力宏成景點? 杜汶澤瞎扯神經病

杜汶澤來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歌手王力宏爆出召妓、婚內出軌醜聞,火速從中國逃回台灣,並在20日公開道歉認錯,表示將「暫時」退出演藝圈,未來會專心陪父母、小孩,更傳出打算把位在台北市仁愛路精華地段、價值4.8億豪宅「吾疆」贈予前妻李靚蕾,引發軒然大波。

自香港來台發展的港星杜汶澤,昨在臉書曬出同框「吾疆」照片,打趣留言:「如果你跟媒體說你是神經病,我送你一間4億台幣的物業,你要嗎?關鍵是,我根本買不起,你相信我你才真的有病。」搞笑揶揄王力宏意味濃厚。

最後杜汶澤更說,這是聖誕特備節目「很想和你瘋狂討論王力宏」,要帶香港觀眾去案發現場「看真相」,笑果十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