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孔劉自爆想帶女性「去這裡」 建立新王國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Netflix韓劇《寧靜海》由天王孔劉主演,製作人是青龍影帝鄭雨盛,兩男神合作,已先替該劇打響名號,第一季共8集,將於週五耶誕夜全球上架。孔劉劇中演太空探測隊長,前往月球執行任務,提到如果去月球就不能回地球會有何打算,他說想帶女性一起去建立新王國,簡直把自己當亞當了。

孔劉(左)和裴斗娜演出《寧靜海》。(Netflix提供)

《寧靜海》劇情描述地球2075年因沙漠化而荒廢且缺乏資源,生命體受到生存威脅,韓國宇宙航空局進行月球探測,派出裴斗娜飾演的宇宙生物學家、孔劉飾演的探測隊長等精銳隊員,前往月球探測基地,一行人在那兒發現死因成謎的大群屍體,隊員們面對生存問題,也有不同的人性展現。

昨(21)天記者會上,鄭雨盛自認眼光好挑中這個題材,還自爆在攝影棚自己拿掃把清潔環境,讓裴斗娜看了很感動。孔劉首度和鄭雨盛合作,笑稱像是未知的領域,「就像是看到偶像,並認識一位很棒的哥哥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