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2歲就想退出娛樂圈 余文樂為何改變心意?

余文樂透露22歲剛入行2年,就想退出娛樂圈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港星余文樂和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2017年結婚,育有一對子女,定居台北,其實,22歲的余文樂曾想過要退出娛樂圈,那年,他才剛進演藝圈第2年。

余文樂昨接受港媒訪問,憶及22歲早萌生退出念頭,他說:「那時我跟老闆說不玩了,想解約回去打工,因為覺得不適合這工作,尤其受不了經常要面對媒體的是非及負面問題。」

「當年我才22歲,才剛踏入娛樂圈第2年,但我不想賺很多錢,不想有明星夢,只是誤打誤撞」,余文樂回憶,那時兩度提出求去,老闆要他冷靜再想想;當余文樂第二度求去,老闆一席話讓他改變心意。

老闆告訴余文樂:「你要走沒問題,隨時都可以走,我不會為難你,可是我覺得作為男人,如果你這次碰到問題就投降,一輩子活在這陰影,做任何事覺得困難就投降,認輸就一輩子會是這樣;換個想法,你做成功以後你再選擇,是想在失敗的狀態退出,還是再繼續努力,一直到你克服一切,屆時你還是覺得不想玩,你就走。」

突然間,余文樂再也不鑽牛角尖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