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危機還沒結束?中媒揭露王在中國商業帝國「恐塌房」

藝人王力宏離婚風波暫告劇終,不少人好奇,王力宏的商業帝國是否也隨之終結,中媒對此做出分析。(資料照、翻攝官網,本報合成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王力宏離婚風波暫告劇終,不少人好奇,王力宏的商業帝國是否也隨之終結,中媒對此做出分析。

《北京商報》報導,在李靚蕾第一篇長文之後,跟王力宏有關的品牌方紛紛做出反應,像是INFINITI終止品牌合作,刪除跟王有關微博,另外包括「讀書郎」、周大生珠寶都宣布與王終止合作或是不再續約,除了這幾家企業之外,報導表示在中國,王力宏有三家相關企業,分別是江蘇龍的傳人服飾文化創意發展有限公司、西東音樂(上海)有限公司、火力全開商業(上海)有限公司,註冊資本額共2300萬元人民幣(約1億台幣),其中火力全開商業(上海)有限公司是王跟李共同經營。

王力宏的音樂教學APP。(圖翻攝自官網)

此外根據《界面新聞》報導,王力宏的事業版圖還涵蓋直播帶貨、音樂教學,像是他在「月學」APP開音樂課,一期1699元人民幣(約7400台幣),光是第一期就有超過2萬人報名,至少讓他賺進3398萬元人民幣(約1.4億台幣),業內人士表示,行業對劣跡藝人容忍度降低,失德之後要面臨違約賠償,商業版圖也會受到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