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發聲了!駁斥李靚蕾「一毛都不要」 抖內幕:已經毀了我

王力宏18日低調返台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,李靚蕾爆料王力宏淫亂私生活,王力宏今(19)終於發文,懇求李靚蕾不要再用網路發言,「妳已經利用它毀了我,拜託拜託,不要再讓這些記錄讓我們三個小孩在未來得成長面對更多的不堪,尤其在這樣的時候,真的請求你讓我可以見見他們。」

王力宏表示:「李靚蕾並非是說得一毛錢都不要的形象,一開始要了約兩億人民幣,最後雙方簽訂的版本總共約1.5億人民幣,包括洛杉磯房子的一半、投資股票的一半等,還有每個月21萬人民幣的生活費,另外需提供保姆、司機、專車、住家24小時打掃傭人,但她一直覺得這樣還是給得太少。」

最後,王力宏表示,選擇公開發聲,是因為這是唯一可以跟李靚蕾聯絡的方式,並請求李靚蕾,「所有事情,請針對我,我願意面對妳所有的要求、所有的憤怒,但網路真的是一個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世界,妳已經利用它毀了我,拜託拜託,不要再讓這些記錄讓我們三個小孩在未來得成長面對更多的不堪,尤其在這樣的時候,真的請求你讓我可以見見他們。」

王力宏說,他很遺憾沒有達到李靚蕾心中合格老公的標準,也向父母道歉,因為沒有經營好自己的婚姻,導致他們受累,並說「我的文筆表達沒有靚蕾好」,會再一一回應她所寫下的五千字不實指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