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靚蕾成「蕾神」挺身護子 柯以柔淚憶4年前婚變:當我們塑膠?

柯以柔(右)聲援李靚蕾,砲轟「不要當我們媽媽是塑膠做的」。(翻攝自李靚蕾IG/柯以柔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王力宏日前確定結束8年婚姻後,前妻李靚蕾17日深夜爆料他婚內劈腿、約砲、召妓,私生活相當淫亂。擁有類似經歷的女星柯以柔也相當有共鳴,怒轟「不要當我們媽媽是塑膠做的」。

柯以柔2017年因郭宗坤被爆劈腿,提出離婚訴訟。(翻攝自臉書)

郭宗坤2017年時被爆外遇女員工,柯以柔得知後震怒堅決離婚,兩人的離婚訴訟糾纏4年,一審時宣判女方勝訴離婚,且男方須賠償40萬,郭宗坤決定再提上訴,至今二審結果都還未出爐。

感同身受的柯以柔,看到王力宏劈腿的新聞表示:「過往的畫面如雪片般落下堆疊,身為一個媽媽所擁有的堅強、勇敢,絕對超乎你想像的強大且戰鬥力十足。」因為自己是身為3個孩子的媽媽,為了保護小孩們可以對抗很多事。

最後柯以柔也直言:「不要當我們媽媽是塑膠做的」、「我們連鬼都不怕因為鬼話聽多了。」展現出保護孩子的決心。面對不少網友的鼓勵,柯以柔也坦言自己4年前像李靚蕾一樣,被塑造成強勢的女人,「若不是忍無可忍,誰希望這樣的事血淋淋的攤在陽光下,被大眾討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