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靚蕾發文反擊王力宏爸 中網民嗨翻「蕾神之槌再出手」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爆料過往曾有約炮、召妓等行徑,王力宏父親王大中深夜發文,反控李靚蕾當年設計懷孕及逼婚,針對王父指控,李靚蕾今早再度發長文反擊,更要求王力宏在今日下午3點前出面道歉,否則將會提告。李靚蕾在各大社群平台發出反擊文後,隨即引發網友熱議,許多中國網民也紛紛在微博高呼:「蕾神之槌!」

許多中國網民在李靚蕾的微博貼文底下留言批評王家人:「王爸爸的回覆不是更說明了,李描述王的話,就是『永遠躲在親人的背後,藉著別人的手來達到自己的目的』。」、「45歲的爸寶男,是個男人就自己道歉」、「下一步王媽媽拍個哭得上不來氣的影片,一邊哭一邊說,我兒子這麼單純,怎麼可能做這種事,壞女人就是想要兒子的錢」、「真人間巨嬰嘛,靠老爸澄清,自己兒子幹出這種無恥的事情,還好意思站出來,一家門都絕了」、「王力宏不愧是年底總冠軍,年底了把吳亦凡、霍尊、李雲迪和羅志祥幹的事全都總結了一遍。」

另外也有中國網民提到,李靚蕾連兩篇長文都條理分明、清清楚楚,稱讚李靚蕾:「姐姐這兩篇長文都寫得好好,邏輯清晰,不卑不亢,有理有據」、「有理有據條理分明,該回應的都說的清清楚楚」、「姐姐真的好剛呀!不斷親自回應!不像一些人只會躲起來,又漂亮頭腦又清醒!」

甚至還有網民將王力宏的歌曲串起來闡述王的心境:「我不過是在(花田裡犯了一個錯)而已,(你不知道的事)還太多呢。我曾經把你當做(唯一)。我告訴自己,(愛你等於愛自己),只是(你不在)的時候(我需要人陪)後來我發現(兩個人不等於我們)想和你(好心分手)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