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合音天使是她 金曲歌王吳青峰也青睞

黃玠瑋推出新單曲,是疫情期間在家完成的創作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外型充滿仙氣的歌壇新人黃玠瑋,是金曲歌王吳青峰的演唱會專屬和聲,她推出新歌《喜歡一個人》,是前陣子疫情期間,關在家裡完成的創作。

她談到:「這是一首不管一個人或是有喜歡另外一個人都很適合聽的歌,裡頭講述兩種不同的狀態,但並沒有下註解哪個比較好,而是讓聽者去細細品味,一個人與兩個人不同的美好與煩惱。」

黃玠瑋推出新歌,首次與音樂人海大富合作。(環球提供)

這首歌由新銳音樂人海大富擔綱製作,黃玠瑋親自譜曲,兩人首次合作就展現超高的音樂契合度,只花了2個小時就完成錄音,Vocal部分僅僅只花了30分鐘就錄製完成。

談起這首單曲的誕生過程,黃玠瑋笑說:「製作人完全是快、狠、準地抓到我要的感覺,讓《喜歡一個人》添加了不同的音樂火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