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紫棋爆分手富二代男友 怒斬5年情暗嗆「雙面人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29歲鄧紫棋2年前認戀富二代造型師魏俊杰(Mark),更傳出已於去年在泰國完婚,不過她很快出面否認。沒想到,鄧紫棋今(17日)爆出分手消息,而新歌的歌詞甚至寫到「被你蒙住了眼睛」,疑似在暗嗆男方是雙面人。

鄧紫棋近日被爆分手Mark好幾個月,上次公開的甜蜜合照是8月時拍攝,之後2人再也沒有放閃,互動也少了許多。據悉,2人已情斷多時,鄧紫棋甚至在Mark生日前發文寫下:「記住別人對你的好,忘掉自己對人的好。」引發聯想。

鄧紫棋(右)爆出分手富二代男友。(翻攝自IG)

而鄧紫棋的新歌《兩個自己》歌詞也引起揣測,像是「被你蒙住了眼睛,我該如何去分析」、「對你難分錯對,是我太愚昧」、「恨我自己,明明都看清」。粵語版也被猜測是暗諷Mark是雙面人。對此,Mark未承認也未否認,只回應:「No comment.(無可奉告)」

事實上,2018年七夕之時,鄧紫棋突然大方公開男友Mark,之後到美國NASA表演時也曬出和Mark的合照。當年Mark過生日,她更首度公開告白:「Thanks for always having my back.(謝謝你一直支持我)」還特別標記了「got my back.(我給你當靠山)」甜蜜回憶如今已煙消雲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