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瞄準疫後2022結婚報復潮 惠而浦家電新品佈局小家庭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過去一年在台沒推出新品的惠而浦,今年依舊繳出亮眼成績單,尤其乾衣機、直立式冷凍櫃等受惠疫情,銷售大幅成長。看好台灣房市逆勢熱絡,以及明年因疫情延期迎來的結婚報復潮,惠而浦大動作更新旗下洗乾衣機和廚房家電,6大系列新品明年第一季起陸續上市。

看好疫後2022結婚報復潮 惠而浦家電新品佈局小家庭。(業者提供)

 冰箱、洗乾衣機新品全面搭載第6代智慧科技,不只是聚焦在原本優勢的大容量市場,更因應台灣現行小家庭趨勢,擴增小容量家族。其中首要主打的是Intelli Sense系列雙門冰箱,外型高窄化,推出224公升至430公升四款不同容量,滿足單身、租屋族到一般小家庭的需求。

 Intelli Sense系列冰箱在功能上強調多重出風口冷流,加上蜂巢蔬果保鮮室和MICROBLOCK抑菌科技,達到12天蔬果保鮮。另配置3大感應器、強化智慧省電;內建智慧、主廚、甜點、歡樂、凍冷5種使用情境模式。

 洗衣機產品線加入了專為小家庭量身打造的10.5公斤Essential Clean系列洗脫烘滾筒洗衣機。採用SaniCare除菌技術,具備極速行程,1小時完成洗脫烘。

 其他還包含了大容量直立型瓦斯乾衣機Essential Dryer系列、W Collection大容量洗脫烘滾筒洗衣機、190公升自動除霜直立型冷凍櫃,以及多段溫控、可烘焙的全能蒸氣烘烤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