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孝安揭客家人身分 吳政迪染紅髮回母校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客家電視台委託可米傳媒製作的社會寫實輕喜劇《船到橋頭不會直》,今(14)於桃園龍潭舉辦開鏡儀式,客家電視台台長張壯謀、可米傳媒、導演林宏杰率領演員楊小黎、謝其文、莫愛芳、吳政迪、周孝安、廖曉彤、安乙蕎、王自強、陳詩媛、陳詩雅等人一同上香祈禱開拍順利。

《船到橋頭不會直》透過青春勵志、輕鬆詼諧的方式,講述在疫情艱難的年代,主角如何一路堅持、肯定自己,擺脫魯蛇的命運。開鏡儀式上張壯謀表示:「希望透過年輕活潑題材,以輕鬆的方式激勵大家,要勇敢地往前衝,客家電視台藉此年度青春活力戲劇,向在這片土地上奮力的每一位致敬。」

《船到橋頭不會直》開鏡,左起周孝安、楊小黎、吳政迪、廖曉彤。(可米傳媒提供)

本劇由林宏杰執導,演員陣容清新亮眼,金鐘戲王吳政迪頂著染紅的髮色出場,「角色設定就是為了吸引所有人注意我,所以我身上常常超過7種顏色。」吳政迪從小在龍潭長大,回到龍潭拍戲感覺人親土親,尤其開鏡地點對面的龍潭國小是他的母校,直言「回到家鄉拍戲真的既熟悉又開心」。

第一次演出客家電視台戲劇的周孝安,透露客家人背景讓楊小黎、吳政迪驚呼,他說小時候因為媽媽的關係會講海陸腔,但劇中需要講四縣腔,「現在跟著客語老師學有時會錯亂,甚至變成自創一個腔。」不過由於角色設定是國外回來,客語老師覺得腔調有些不標準也是合理。這次演出,周孝安想趁機學會客家話,他說:「除了想學會客語,角色看似好人但其實是偽善,跟以往飾演的正派角色很不相同。」

寶寶剛滿2個月,周孝安聊起奶爸生活,堅持每天拍戲回家一定接手照顧寶寶,「現在太太還有點賀爾蒙作祟,會多照顧她的心情,怕她有產後憂鬱!不會因為我主外她主內,我到家後什麼都不管。」周孝安對獨自照顧寶寶非常有信心,平日也是他幫寶寶洗澡,關於育兒的方法跟觀念,他堅持雙方要保持良好溝通及互動,「聽到太多身邊朋友結婚生小孩後,沒有婚姻生活,所以還是會維持固定時間跟太太兩人約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