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能問成績?電台主持人疑又暗諷TWICE 粉絲爆氣出征

TWICE成員子瑜(左)和多賢曾登上《朴明洙的廣播秀》,被主持人追問音源成績。(翻攝自IG @twice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TWICE上個月推出新曲《SCIENTIST》,成員多賢和子瑜曾登上電台節目《朴明洙的廣播秀》,主持人朴明洙追問她們新曲成績,甚至想要現場看排行榜上的實時成績,由於新曲成績並不如往日理想,這讓子瑜和多賢面露尷尬,也讓朴明洙在當時遭TWICE粉絲罵翻。怎料近日他似乎又重提舊事,再度挑起TWICE粉絲的敏感神經。

朴明洙(右1)在最新一期節目,疑似再度提起和TWICE之間的尷尬往事,惹TWICE粉絲不滿。(翻攝自推特)

昨(13日)人氣二人女子組合DAVICHI發表了耶誕歌曲,並登上《朴明洙的廣播秀》進行宣傳,沒想到朴明洙表示:「上一次有誤會,所以現在不能提排行榜的事,但你們有預想可以拿到第一名嗎?」此番發言讓DAVICHI非常疑惑追問:「為什麼不能提?」而他只是輕描淡寫回答:「那個可以在網路上確認。」

該片段曝光後,惹毛不少TWICE粉絲,認為朴明洙是故意提起往事,蓄意報仇挖苦TWICE:「出道30年的前輩和後輩斤斤計較,很小氣」、「超討厭朴明洙,故意提起是在報仇嗎?」不過也有網友替朴明洙抱不平,認為嘉賓上節目宣傳就要有預期會被問到關於音源成績的問題,而TWICE粉絲出征朴明洙的行為太過激烈,可能替偶像得罪前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