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念宇新專輯卡4年有隱情 自曝「最帥的一次」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小宇」宋念宇暌違4年多發片,他自認是「慢工出細活」的創作者,透露收錄歌曲的過程一波三折,經過一次次推翻,總是過不了自己這關,「也許是年紀到了另一個階段,這次花了更多消化的時間,真的讓很多歌迷們久等了,也希望大家在專輯裡能感受得到『我覺得的好聽』。」

宋念宇暌違4年多,將推出新專輯《無視》。(華納提供)

小宇將專輯命名《無視》,以敘事者的角度淡淡地唱出這些故事,他表示:「如果聽者能從我的音樂中獲得些什麼,我就滿足了。」專輯中也找來有很多第一次合作的音樂人參與,從創作與編曲過程中,碰撞出很多沒有預設的火花。

宋念宇拍攝宣傳照,自認是出道以來最帥的一次。(華納提供)

這次的專輯視覺由攝影師Weslie掌鏡,跳脫過往模式,攝影師只把小宇放在一個場景中,接著不下任何指令,全然地讓他完全自由發揮,過程中放鬆自在許多,最後的成果也讓小宇滿意。

小宇談到:「原本擔心很久沒拍照了,會不會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,但是她用很舒服的方式讓我很快進入狀況,拍出來的照片可能也是我有史以來最帥的一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