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無緣婆婆被酸豬隊友!打悲情牌竟「害慘汪小菲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大S」徐熙媛與汪小菲10年婚碎,自從消息曝光後,大S無緣婆婆張蘭在直播中動作頻頻,不斷爆料兩人婚姻內幕,先前稱大S好友「黑人」陳建州曾掐汪小菲的脖子,並按在地上打,但事後汪小菲急忙澄清,並不斷向陳建州道歉,張蘭也被網友狠酸是「豬隊友」,甚至遭質疑在炒新聞,沒想到近來她又因為打悲情牌,反而害慘了寶貝兒子。

大S(左)、汪小菲(右)上月宣布離婚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蘭最近在影片透露,原本自認身體很好,肺出狀況了也不在意,沒想到越拖越嚴重,先前到醫院看病,醫師檢查後驚呼:「您這是什麼肺呀,裝修工人的肺都比您這好。」感慨自己這30年為了工作實在太拚,提醒大家:「所以呢各位寶寶們,努力工作,但是呢沒有必要把命搭上。」

大S前婆婆張蘭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不料日前汪小菲的新餐廳開張,張蘭現身為兒子站台,此舉卻使許多網友看不下去,認為張蘭昨天還在醫院吊點滴,今天就拖著生病的身體到場宣傳,還要親自來操勞,氣得大罵:「兒子汪小菲都40多歲男人了,應該像個男人承擔起來了。這些事本應該汪小菲做,結果全是老媽出頭。」痛批汪小菲實在很不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