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秉樞私下為人曝光!四叉貓抖內幕:很難不暈船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,甚至以親密影片要脅,引起熱議。其中,網紅「四叉貓」劉宇透露跟林秉樞吃過飯,並曝光兩人私訊,還說林秉樞嘴巴非常甜,直言:「一般女生碰到這種等級的怎麼可能不暈船?」

四叉貓在PTT表示,2019、2020年間和林秉樞有過互動,聯絡期間約8個月,之後林秉樞稱要避風頭,暫不聯絡,就不曾已讀他的訊息。四叉貓說,當時林秉樞不僅會請他吃飯,還會誇他可愛、冰雪聰明,「就算沒約我出去吃飯,平常還會記得私訊關心我,生日祝福那種就不提了,他竟然會注意到我換了新髮型」,甚至會幫他評鑑交往對象,直言一般女生碰到很難不暈船。

「四叉貓」劉宇。(翻攝自臉書)

四叉貓說林秉樞交際手段非常高明,「他就說喜歡聽我講故事,不管講什麼他都表現出高度的興趣,就算我整整講了兩個小時我當年玩天堂做些什麼,他也完全沒露出不耐煩的樣子」。不僅如此,四叉貓還說,「他都會塑造自己很孝順的形象,每次約出去吃得差不多時,他就會用要準備回家照顧媽媽這個理由結束飯局」。

林秉樞曾送四叉貓草莓禮盒。(翻攝自臉書)

此外,林秉樞曾問過四叉貓喜歡吃什麼水果,並寄出兩大盒高價草莓禮盒,十分有心。有網友問,林秉樞為什麼要請他吃飯?四叉貓回答:「我不知道耶......我也不覺得我身上有什麼利益可以讓他獲取,但平常太多人喜歡約我出去請我吃飯,所以我還蠻習慣這件事的。」開玩笑說「我就飯局妹」。

☆若您發現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、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,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、性騷擾等情事,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、市話、簡訊(聽語障人士)直撥「113」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