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黑澀會》女星自曝0月收 揭圈內辛酸事:滿是可怕回憶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陳斯亞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近年轉戰電商平台,今(7)她發文透露轉換跑道的心聲,坦言曾連續好幾個月0收入,還說最想做的其實是唱跳歌手,而不是上綜藝節目講八卦。

陳斯亞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近年轉戰電商平台。(資料照)

陳斯亞在臉書發文寫道,有許多粉絲覺得她變了,但雖然她現在經營電商賣產品,演藝事業還是有在經營,「只是現在的我,多了很多可以選擇的權利。以前的我為了生活為了吃飯,我沒有選擇的權利,要說自己不想說的話,做自己不想做的效果。」

她說,自己不是很喜歡上綜藝節目講八卦,想去參加比賽選秀,「我想做的事情得不到認同、得不到許可,一次又一次。」陳斯亞很早就開始工作,但很晚才開始賺到錢,曾經一個月0收入,也有一個月只有835元,連最低工資都不到。

她感慨表示,自己一直到27歲才開始賺到錢,「我真的很怕沒有現金,因為滿是可怕的回憶。」面對那些質疑她變了的聲音,她說:「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,我想並不會因為他現在做的工作而就不喜歡他,不然喜歡都只是膚淺的、假的。」真情流露獲得不少網友共鳴,紛紛為她加油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