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中遭性侵幾乎放棄… 珉娥事隔15年洗刷冤屈「加害者被逮捕」

珉娥3月自爆國中被大1歲的男性前輩性侵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AOA前成員珉娥長期罹患憂鬱症,曾在3月自爆國中被男性前輩性侵的她,9月更在網路節目《福氣Show》透露:「那個人已經結婚且有3個孩子,他還曾表示想打電話給我。」備受外界關注,而近日終於傳出好消息,當初性侵珉娥的嫌犯已被警方逮捕。

根據韓媒《朝鮮日報》報導,釜山警察廳1日表示:「涉嫌性侵AOA前成員權珉娥的20多歲A某,最近被移送檢察機關。」並透露雖然犯罪時間是在2007年,但經過相關人員的集中調查,成功證明加害者的犯罪事實。對此,南韓網友紛紛表示「一定要被判重刑,垃圾」、「原來15年前的事件也可以定罪,太好了」。

珉娥近日也在個人IG發文對此透露,從3月開始就在朋友和警察的幫助下,再次對15年前的性侵案進行調查,所幸成功蒐集到重要證據和證人,讓她感動表示:「15年過去,幾乎已經放棄了,非常感謝幫助我的很多人。」並強調希望事件不要虛無地結束,嫌犯一定要受到處罰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권민아(@kvwowv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