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國中慘遭性侵!珉娥自嘲像「臭水溝」 加害者婚後囂張「這樣做」

南韓女團AOA前成員珉娥日前出演YouTube節目,親曝自己國中曾遭性侵。(翻攝自IG kvwowv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知名女團AOA前成員珉娥,去年7月爆出遭前隊長智珉霸凌長達10年,罹患憂鬱症更多次傳出輕生消息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近日珉娥登上YouTube頻道《점점tv》,並在其中提及自己曾在國中一年級遭到性侵的事,再度掀起一陣討論。

珉娥在節目中表示,朋友說要與一個男學生見面,自己也跟著去到他們見面的空房子中,未料在珉娥說要離開的瞬間,竟遭到啤酒瓶毆打4個多小時,甚至被性侵,直到凌晨2點才被放走,「當時我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個臭水溝,加害者還到處炫耀自己的罪行。」

隨後珉娥也坦言自己是害怕遭到報復,才沒有報案,雖然該案目前正在進行調查,追訴期是到2023年,不過她卻不抱期待,更透露:「那個人已經結婚且有3個孩子,他還曾表示想打電話給我。」對方竟向珉娥表示,雙方好像有誤會,自己沒有那樣做過,「我們不是像兄弟姊妹那樣認識的關係嗎?」令她感到毛骨悚然。

事後珉娥也於今(3日)在個人IG回應,自己遭到性侵後,每天都活在折磨中,面對部分網友對於此事的質疑,她表示這個案件的調查不是自己先提出的要求,更沒有投入任何資金,「這個案件調查是根據眾多證人的陳述,以及我這個被害者活生生的回憶進行的,嫌疑人當然是裝不知道的態度。」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安心專線:192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권민아(@kvwowv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