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痊癒了?珉娥時隔3年復出 親揭「AOA霸凌事件及輕生原因」

珉娥明日將出演網路脫口秀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知名女團AOA前成員珉娥,去年7月爆料遭到前隊長智珉霸凌長達10年,患上憂鬱症還多次輕生,所幸緊急送醫撿回一命。隨後更歷經劈腿等爭議,許多網友認為珉娥應該遠離IG、靜心休養,不過珉娥認為不需要這模做,引發熱議。今(30日)韓媒更報導她將出演網路節目講述「從AOA集體霸凌事件到試圖做出極端選擇的故事」。

珉娥因患上憂鬱症,多次嘗試輕生。(翻攝自推特)

珉娥去年7月自爆遭隊長智珉霸凌10年,罹患憂鬱症及驚恐症,曾多次想不開,並多次曬出割腕血腥照片;今年7月她捲入劈腿爭議,po出多張聊天紀錄截圖,並針對劈腿事件寫下長文回應,承認劈腿外,也說明自己受到了傷害,向正宮道歉。不料,隨後她又爆料AOA前隊友中,有人特別喜歡和男人發生性關係,此番言論再次引發熱議,甚至有網友認為「無法再同情珉娥」。

不料,7月底珉娥再次在家輕生,因失血過多動手術,所幸成功撿回一命。許多網友認為珉娥的精神狀態不佳,不適合繼續使用社群,珉娥回應:「沒有必要這麼做,因為我從周圍的人身上領悟到很多東西。」而根據韓媒:《朝鮮日報》報導,珉娥將於明(31日)晚上9點出演YouTube「점점TV」脫口秀,毫不留情地講述從AOA集體霸凌事件到試圖做出極端選擇的故事,這也是珉娥時隔3年再次開啟演藝活動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安心專線:192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