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自爆輕生超過20次… 珉娥復出提「亡友雪莉」網轟:炒作無極限

AOA前成員珉娥時隔3年復出網路節目《福氣Show》。(翻攝自IG kvwowv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知名女團AOA前成員珉娥長期罹患憂鬱症,在7月底輕生獲救後,昨(1日)時隔3年復出網路節目《福氣Show》引發熱議,然而再度緊咬前隊長智珉霸凌和過去自爆遭遇性暴力,甚至提及2019年逝世的亡友雪莉,讓網友受不了直呼:「真的是炒作無極限。」

珉娥上節目精神狀況明顯不佳。(翻攝自wikitree)

珉娥登上節目精神狀況明顯不佳,講話語無倫次、情緒又哭又笑。其中提及已逝女星雪莉橋段引起關注,她表示:「雪莉是可以互相分享痛苦心情的第一個首爾朋友。」對於好友發生憾事,她相當自責應該早點察覺,接著對提及雪莉可能感到不舒服的人道歉,又突然淚崩:「我現在變成什麼話都不能說的人了,我也不想再提起她。」

珉娥(左)提及亡友雪莉(右)當場淚崩。(翻攝自wikitree/推特)

此節目開播前曾標榜「權珉娥坦率回應一系列風波」,然而珉娥僅繼續表示被前隊長智珉單方面欺負,並再度重提過去自爆內容,說因為14歲遭遇性暴力,對男性有很大的陰影,回應7月底輕生則表示:「我度過了生死難關,光嘗試輕生就超過了20次,抗抑鬱的藥也吃了10年以上。」

節目播出後僅得到近7萬點閱率,網友們對於珉娥再度炒冷飯,紛紛留言表示「先接受治療吧」、「她講的話已經沒有可信度了,很有可能都是她腦補出來的」、「現在還找她上節目的人也是很可惡」,更有網友挖出珉娥登上的《福氣Show》只是個怪力亂神的算命頻道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安心專線:192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