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品言被硬上!陶晶瑩幫復仇「冰塊襲胸」李李仁 精壯腹肌看光光

陶晶瑩(右圖左)拿冰塊向彪哥復仇(Netflix提供、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李李仁在《華燈初上》客串飾演黑道壞蛋「彪哥」,頻頻騷擾「花子」劉品言,戲裡更將嘴裡的冰塊往女方胸部裡丟,該片段瞬間在網路上引起熱論,李李仁瞬間成為全民公敵,老婆陶晶瑩為幫劉品言報仇,昨(3日)開直播時將冰塊丟入李李仁衣內,掀衣時更露出他精實肉體,讓粉絲全嗨翻。

李李仁(左起)、劉品言、章廣辰在《華燈初上》有精彩對手戲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陶晶瑩昨晚開直播,李李仁也現身其中,網友們一看到他便激動直喊「彪哥」,不斷有人要求陶晶瑩拿冰塊幫劉品言「報仇」,陶晶瑩也真的應觀眾要求,將冰塊丟入李李仁衣內,過程還可以聽到男方皺眉喊「好冰」,掀衣拿冰塊時更露出精實身材,夫妻倆還現場重演彪哥被打缺門牙的片段,看得網友嘴角全失守。

陶晶瑩(左)將冰塊丟入李李仁(右)衣內。(翻攝自臉書)

李李仁掀衣拿冰塊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