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猛毒2》被刪彩蛋畫面流出!「猛艾CP」1句話狂飄腐味

湯姆哈迪飾演的艾迪布拉克在劇中與「猛毒」有許多精采的對手戲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漫威暗黑英雄電影《猛毒2:血蜘蛛》10月上映後狂掃全球4.5億美元(約124.6億台幣)票房,更一舉打破漫威今年在台開片紀錄,人氣相當驚人。而近日一段「被刪除彩蛋片段」在網路上被釋出,畫面中猛毒隊艾迪布拉克親密說「一句」狂飄腐味,引起熱議。

《猛毒2》將在myVideo播出。(翻攝自推特)

《猛毒2:血蜘蛛》故事聚焦在主角艾迪布拉克(湯姆哈迪飾演)與寄生外星生物猛毒的關係上,其中讓影迷津津樂道的不只是緊張刺激的劇情,還有猛毒與艾迪之間「Bromance(男人情誼)」,更有網友樂於將他們「組CP」。

近日在網路上釋出的片段,猛毒與艾迪坐在沙灘上一邊欣賞夕陽一邊鬥嘴,過程中猛毒單刀直入地說出:「你明明愛著我!」畫面瞬間飄出腐味。對此飾演主角的演員湯姆哈迪給出自己的見解,他認為猛毒與艾迪並不是共生,而是兩人一體,「因為猛毒和艾迪布洛克對我來說是一個人,只是一個是怪物,一個是人,看似不同但存在於一個個體中。」再演戲過程中更讓他直呼過癮:「能扮演一個瘋子的兩面是一種幸福。」

另外編劇凱利馬西爾則透露該片段被刪減原因,表示她與湯姆都認為該部電影應該要「不給觀眾任何喘息空間」,因此相較前一集,這次將片長縮短約40分鐘,讓劇情更緊湊刺激、絕無冷場,「就像真的搭上史上最瘋狂恐怖的雲霄飛車。」

另外,《猛毒2:血蜘蛛》近期證實即將在myVideo上架播出,讓台灣影迷紛紛直呼相當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