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說了!鬆口爆「復出內幕」 酸民一面倒閉嘴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41歲羅志祥去年遭前女友周揚青抖出私生活混亂、劈腿、多人運動等超渣行徑,一夕間演藝事業跌入谷底。不過,羅志祥相隔一年多宣告重返歌壇,昔日主持的《娛樂百分百》更邀他於明年登台北小巨蛋,成為他首場復出表演的好時機,而他也鬆口透露屆時的「復出內幕。」

羅志祥力求復出推出新單曲,並宣告明年重返小巨蛋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羅志祥日前宣告全面復出,繼推出新單曲《TRAP GAME》後,也將於明年1月28日受邀至「凹嗚狼人殺總冠軍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」擔任表演嘉賓。他昨(30日)在社群媒體分享演出資訊,有來自香港的粉絲問:「香港的粉絲也好想去。」他則客氣回應:「疫情,沒辦法,謝謝你。」

此外,有粉絲留言說:「期待,有羅志祥的舞台肯定炸!」羅志祥也親自回覆:「我努力!」還有網友認為「羅志祥如果只出場10分鐘我買不下去!」他則透露表演時間「會超過喔!」網友留言一面倒多是好評價,他也表示將全力以赴,今(1日)起更會進入魔鬼訓練,可以看出他積極求復出的決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