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雅琳當華視新聞台長7個月 主播揭私下為人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華視新聞台長陳雅琳今(30)率領台內9位主播站上伸展台,曝光全新造型。主播葉映彤為了塞進露背的秀服中,連續10天「過5不食」,瘦了1.5公斤;主播連珮貝十多年前當過模特兒,如今是二寶媽,重操舊業走上伸展台,讓她直呼感動。

華視新聞主播新形象發表會,左起連珮貝、葉映彤、宋燕旻、林奕雯、陳雅琳、莊雨潔、林柏樫、雷雅、吳昇鴻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陳雅琳加入華視7個月,積極拓展體育、健康、藝文等各類型新聞節目,她對作品要求高,台內主播與下屬都繃緊神經上工,不過主播宋燕旻說:「從台長來到現在,沒看過她生氣,不像以前有些主管會怒吼、暴走、摔東西,台長都不會。」陳雅琳則她不走火爆路線,也不太容易生氣,就算工作上出了問題,也不會浪費時間發洩情緒,而是趕快想辦法解決,「因為電視台節奏很快,要快點想出解決方法或是替代方案」。

陳雅琳對作品要求高,台內主播與下屬上工都繃緊神經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宋燕旻將轉戰晨間新聞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去年新婚的宋燕旻未來將轉戰晨間新聞,她開心表示以後有更多時間和導演老公柯孟融相處,透露婚後老公忙著後製電影,她已當了一年半的「電影寡婦」。宋燕旻說,老公先前獲選優良劇本獎,致詞時完全沒提到她,讓她非常生氣,「我就叫他如果明年有幸入圍金馬獎一定要謝謝我,希望我明年可以以家屬身分參加金馬獎,不要再以記者身分去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