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唬爛害慘全台外送員!鄧佳華「1舉動」被網狂噴:不要臉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FBI帥哥」鄧佳華與前老闆連千毅撕破臉,日前宣布要轉行改跑外送,還說3小時跑了62單自稱是「外送達人」後,又自曝沒有外送員資格,是借朋友的帳號,結果害全台Uber Eats外送員被強制下線確認身分,今(30日)他得知此事後做出回應直呼:「這是我的榮幸!」

鄧佳華頻惹爭議。(翻攝自臉書)

鄧佳華日前自曝是借用朋友的帳號跑單,結果造成對方每跑完一單就會被系統強制離線,還會跳出身分驗證畫面,「每一單都會這樣,不知道是不是跟你有關,你說你有跑單,又貼出獎金62單畫面。」

隨後鄧佳華發文寫下「成事不足敗事有餘」,似乎是在自我反省,但隨後又轉貼網友的貼文表示:「所有uber eat為了我要強制驗證,這是我的榮幸!」

網友透露,外送員被強制下線驗身分。(翻攝自臉書)

從該名網友的文中可以看到,因為鄧佳華的關係,全台外送員都被強制下線驗身分,忍不住哀喊:「外送薪水已經夠低了。」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火大開罵,要他不要繼續錯下去,「就因為你造成全部人的困擾 你要不要點臉」、「真是搞不清楚狀況,還覺得自己很驕傲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