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宣虎拒絕現身頒獎典禮 韓媒喊話:不要再躲了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員金宣虎憑藉《海岸村恰恰恰》身價翻漲,圈粉無數。先前卻因「墮胎風波」形象跌落谷底,怎料隨著韓媒《Dispatch》爆料,事件有了大反轉,讓他重拾不少代言、戲約。事後粉絲們不離不棄,讓他在 2021 Asia Artist Awards(以下簡稱為AAA)奪下2項人氣獎,不過卻傳出他本人沒有參加頒獎典禮的意願。

金宣虎被前女友爆料,重創演藝事業,後有媒體為他平反,事情才落幕。(翻攝自star1)

金宣虎自陷入爭議後,即使最後洗刷冤屈,仍受打擊處於「閉門不出」的狀態,讓粉絲非常擔心。雖然他確定將參加12月3日電影《悲傷熱帶》的劇本排練,不過卻不願意公開出現在幕前,所以公開露面的活動都被迫中斷,因此大眾更加關切他是否會出席頒獎典。

據韓媒今(30日)報導,金宣虎周圍親友透露:「直到最近他(金宣虎)都還在考慮是否現身參加AAA,但他認為現在露面還太早,因此決定不參加。」而他的經紀公司則表示仍在和他協商中。對此,韓媒多次喊話要金宣虎「不要躲了」,其實私生活爭議並未帶給他太多傷害,如果不趁早復出,恐怕會為時已晚,而粉絲也殷切期盼能夠看見他早日回歸幕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