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鳳梨無預警曝想婚念頭 因「兩大隱憂」卻步了

鳳梨曝想婚念頭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鳳梨鼠薯」吳泓毅因獨特台式風格深受粉絲喜愛,時常會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,日前他曾在受訪中透露自己還是單身,卻時常被發現與秘書歐菈互動曖昧。今(30日)凌晨他無預警更新動態,罕見暴露自己想婚念頭。

鳳梨與「秘書」歐菈好感情不言而喻,時常能夠在臉書上看見兩人的合照,雖然鳳梨從未正面回應與歐菈的感情,但已被粉絲們默認為一對。凌晨時,鳳梨突曬出兩人合照,直言最近不知道為什麼,一直有想結婚的念頭,「可是又一直礙於我覺得自己的事業跟經濟不夠穩定…。」隨後更在留言區詢問網友們:「我是不是應該控制住這股衝動?」

貼文曝光後吸引三萬多人關注,不少人都支持鳳梨,認為結婚有時也是需要衝動的,「趕快娶一娶,好女人是經得起跟你一起同甘共苦的。」也有人幽默地表示「首先也要看女朋友要不要嫁」、「你經濟這樣算不穩定,我們都要睡公園了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