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跨年陣容辣爆 安心亞一字馬尬E奶郭書瑤

安心亞將現身高雄跨年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政府今(29)日公布在主場蓬萊舞台最吸睛的「女神級」演出陣容,包括被封為「第一代玉女掌門蘇慧倫、安心亞、郭書瑤。三大女神攜手將不同風格的表演大秀獻給粉絲,在高雄跨年夜熱力閃爆蓬萊舞台。

郭書瑤將現身高雄跨年。(民視提供)

2022高雄跨年晚會主打流行的蓬萊舞台由民視製播,舞台位於駁二蓬萊商港區,坐擁高雄獨一無二的海景,並邀來蘇慧倫、安心亞、郭書瑤擔任表演嘉賓,其中安心亞在《高雄2021跨百光年》跨年晚會戴著閃亮亮口罩火辣演《愛得起》,在舞台上展現一字馬,超軟Q的身段讓網友為之瘋狂!安心亞今年更要把精彩加倍的演出獻給高雄,誓言以性感突破嗨翻全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