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演很大?鄧佳華深夜騎車外送 網揪疑點開嗆:看要瘋多久

鄧佳華轉行跑外送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FBI帥哥」鄧佳華與前老闆連千毅撕破臉,在臉書宣布要脫離舒適圈,如今改行換跑外送,卻遭連千毅與網友們無情吐槽,昨(26日)深夜他再次更新動態,曬出一張騎腳踏車外送的照片,卻遭網友質疑是自導自演。

鄧佳華昨夜曬出一張在街道上騎腳踏車外送的照片,並在文中寫下:「開始騎YouBike接單了。」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湧進留言區,有不少人認為鄧佳華根本是演的,頻問是誰幫他拍的照片,「跑外送還有隨行的攝影師,真是太厲害了嗯……」、「外送箱是誰借你拍照的」、「你會餓死吧,整天po文沒在接單」,更直嗆「我看你要瘋多久」。

今(27日)稍早他再次釋出昨晚拍的外送影片,也被網友狂酸「秀做的真好,沒看過哪個送餐的,有專門攝影跟拍。」但還是有網友為他加油,希望他能好好打拚,也有人勸他去和連千毅道歉,只要不出包或許還能繼續一起直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