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58六大看點!影帝后「死亡之組」廝殺 龍劭華拚「最後金馬」

猝逝的龍劭華以《角頭-浪流連》角逐男配角。(金馬執委會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」今晚將在國父紀念館登場,林柏宏獨挑大梁主持,昨彩排時透露金馬主席李安也來探班,為他加油打氣,是否向李安毛遂自薦?他笑說:「明天再跟他講一下!」他除了主持,也身兼開場表演重任,預告會帶來驚喜表演,「只要是喜歡電影的人都會有共鳴。」典禮總製作人陳鎮川也預告今年的金馬獎會帶給大家「不一樣的氣息」。

林柏宏彩排時幽默比了馬的動作,呼應金馬獎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除了主持人很有新意外,金馬58還有5大亮點值得注意,包括「歌壇東方不敗」張清芳為了金馬獎重出江湖,演唱經典電影《最愛》獻給幕前幕後影人,另外金曲歌后魏如萱、艾怡良和茄子蛋也將帶來精彩表演。

星光熠熠的頒獎嘉賓也不容錯過,包括遠道而來的白靈、李心潔、李國煌,還有陳淑芳、楊貴媚、許瑋甯、鍾欣凌、莊凱勛、盧廣仲等人,而李安也將搭檔30年前頒給他人生第一座金馬獎的黃建業一同頒獎。

張清芳時隔六年將再度公開演出。(金馬執委會提供)

今年猝逝的龍劭華時隔22年,以《角頭-浪流連》裡的黑社會大哥一角獲金馬男配角提名,對上劉冠廷、馬志翔等人,若能擒下人生最後一座金馬獎,他女兒陳璇將替他上台領獎。

另外,影帝之爭堪稱「死亡之組」,將由柯震東、張震、邱澤、吳鎮宇和鄭人碩角逐;在影后方面,除了曾得過金馬影后的陳湘琪,更上演「母女組」廝殺,分別是《美國女孩》的林嘉欣和年僅15歲方郁婷,以及《瀑布》的賈靜雯和王淨,競爭相當激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