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樂妍「舔共賺不到錢」氣瘋 網紅揭她和林志玲最大差距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舔共藝人劉樂妍近年把演藝重心轉往中國,雖然時刻跪舔祖國,但卻沒太大效用,她近日抱怨想在中國開經紀公司,卻遭相關單位拒絕,大嘆:「我現在不開心。」對此,網紅鬼才阿水就直言:「本來就不是任何人前往中國發展就能都賺到錢。」並拿出林志玲、劉樂妍的例子,做出強烈對比。

劉樂妍舔共多年,仍賺不到錢。(翻攝自微博)

鬼才阿水表示:「劉樂妍與林志玲的例子對比最為明顯,你本來就有能力在台灣混得好的,自然過去能夠錦上添花,收益暴增,但同時間也得面對中國政令的朝令夕改與人心險惡收不到錢。」

至於劉樂妍在台本來就沒啥代表作,鬼才阿水也酸說:「即使你對中國抱著(得)再兇,人家還是不把你當一回事啦,這很現實的。」不少網友奉勸劉樂妍趕快放棄台灣國籍、入籍中國,鬼才阿水再度嗆說:「她才捨不得健保。」

鬼才阿水拿林志玲(圖)與劉樂妍比較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