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其邁考慮打電話邀五月天跨年多唱1場 史哲:邁哥卡啊

陳其邁承諾如有需要,願意再打電話試試爭取五月天加場,史哲尷尬指出「邁哥卡啊」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 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市議員邱俊憲建議高市府爭取五月天多辦一場演唱會,市長陳其邁承諾如果前4場秒殺,願意「打電話」努力看看,還加碼屆時若要市府做甚麼都可以,要副市長史哲做些什麼也行,史哲隨後在臉書留了4個字「邁哥卡啊」。

高市議員邱俊憲今質詢指出,五月天在高雄創造很多回憶,尤其多年前氣爆發生後,五月天陪著高雄一起度過,暌違多年再來高雄,還提供一定門票給醫護人員,很感謝五月天。

他說,五月天在高雄只有不夠、不可能不好,相信4場演唱會門票開賣後一定秒殺,建議市府再爭取1場,讓更多五迷、市民有機會欣賞精彩演出。

陳其邁答詢時再度向五月天致謝,強調高雄無論困難時、開心時,五月天都陪著,已經是市民記憶感情的一部分,如果屆時門票真的秒殺、賣得不錯,他願意「打電話」試試看。 

陳其邁還說,如果真的有必要為市民爭取第5場,要市府做什麼都可以,甚至可以讓副市長史哲做些什麼。史哲當下尷尬搖頭,事後則在臉書留言「邁哥卡啊」。

五月天將於今年12月25日、26日、31日及明年1月1日,重返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,門票將於11月27日上午11點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