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焦糖哥哥曝接小英電話 斥瞎眼支持國民黨

蔡英文總統日前在公投說明會中表示,要冷靜思考公投案,做正確理性選擇。(資料照,記者盧賢秀翻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透露曾接過總統蔡英文來電,小英在電話中感謝焦糖哥哥支持她也支持民進黨,那通電話,一直留在他的腦海裡。

小英謝謝焦糖支持她,也願意支持民進黨,當下他也這樣回小英:「總統,謝謝妳支持同志,願意用政治生命當賭注,讓婚姻平權過關。」小英則說:「支持人權、支持同志向來就是民進黨的核心價值。」

接到總統電話,焦糖感動不已又說:「我以前投馬英九,瞎了眼支持國民黨;我現在也不是民進黨員,但我會幫助民進黨打敗國民黨。」他也藉發文呼籲大家12月18日出來投四個不同意,「這次公投不是為民進黨投的、也不是為蔡英文投的,是為了自己,與我們生活中熟悉或陌生的每個人投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