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痛!李玟83歲母親遭襲擊 時隔1個月發聲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天后李玟高齡83歲的媽媽,10月初在香港散步、做早晨運動時,在山邊遇上野豬襲擊,導致全身多處骨折,傷勢十分嚴重;對此,李玟時隔1個多月發文報平安,感謝各界的關心。

李玟曬出媽媽正在復健的照片。(翻攝自微博)

李玟昨晚發文談到:「經過醫生5小時的手術,和過去一個多月康復治療和鍛鍊,媽媽現已在理想的康復路程中。對一位83歲的老太太,這路程非常不簡單,每天要都熬著手術後的痛楚重新學習走路,看著讓我們三姊妹非常心痛!」

李玟(左)與媽媽感情相當好。(翻攝自微博)

李玟很感謝兩位姊姊的陪伴與扶持,以及歌迷的關心,「謝謝你們為媽媽做的加油打氣視頻,你們給她的祝福、每位的臉孔,她都會記在心上,讓她在辛苦鍛鍊的過程給她推動力,在這裡要感恩每一位,你們支持和愛讓我們家都感到非常感動和恩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