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澎恰恰合體坤達唱神曲!《魷魚遊戲》番外篇找來「大咖本尊」現身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致敬Netflix熱播韓劇《魷魚遊戲》,推出台灣版《鼻孔遊戲》獲得好評,劇中也請來龍龍、康康、梁赫群等人客串,昨(23日)澎恰恰的YouTube頻道公開番外篇,特地請來大咖嘉賓驚喜現身,引發討論。

澎恰恰把韓劇《魷魚遊戲》翻拍成《鼻孔遊戲》,網友反應相當好。(翻攝自澎恰恰YouTube)

最新推出的《鼻孔遊戲》迴響相當大,讓澎恰恰順利接到電子產品的業配廣告,昨日的番外篇以「打彈珠」關卡作為背景,而大飛在先前3集中都以不同角色出現,這次他變身成紅衣工作人員,被摘下面具後遭射殺身亡,意外成為劇中最強搶鏡者之一。

為了業配,澎恰恰特地換上女裝,詳細介紹手機功能,超犧牲色相的演出讓不少網友超敬佩他的敬業精神。沒想到在打彈珠關卡中,澎恰恰拿到最小顆的彈珠,原本要輸掉的比賽時候,突然被一旁突然出現的帥哥拯救,原來是坤達也特地力挺現身《鼻孔遊戲》,澎恰恰更引用先前欠債新聞直呼:「我走不下去了。」

坤達則是牽著手鼓勵澎恰恰說:「你不可以放棄你自己,我們都沒有放棄。」他喪氣地回應:「都跟你說了放手。」坤達沉默幾秒後,緩緩的唱出Energy的《放手》歌詞「不要再聽你的藉口」,這段畫面讓網友大讚超經典:「我最愛的梗,完全戳中」、「我笑了」。

最後當澎恰恰正在收拾行李時,突然迎面走來一位穿著編號456的參賽者,表明自己就是456號「有什麼問題嗎」,真實身分原來就是綜藝大咖徐乃麟。事實上,先前徐乃麟就被說過撞臉《魷魚遊戲》男主角李政宰,因此標題才特地以「驚傳本尊現身」為題。

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