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姍儒首接高雄跨年主持 搭檔浩角翔起碰撞火花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政府今(22)日公布「2022高雄跨年蓬萊舞台」主持陣容,宣布將由浩角翔起搭檔Sandy吳姍儒主持全台唯一雙舞台雙製播的跨年活動。浩角翔起現已開始全力備戰高雄跨年晚會,兩人表示一年一度的高雄跨年像是「季節限定」般珍貴,每次到高雄都能發現城市風景不斷升級,有許多新鮮景點可看可玩,兩人已計畫將在年底帶全家大小一起行動。

浩角翔起規劃帶妻小一起到高雄跨年。(民視提供)

浩子大方分享他的私房口袋景點高雄港,透露最喜歡在一望無際的高雄港看海,是他的紓壓祕方,對於高雄跨年善用先天優勢的地理環境,將舞台架設在視野遼闊的高雄港邊,讓曾環遊全世界的他驚嘆:「誰能跟高雄比?」直讚港都美景絕對不輸國外。曾在高雄求學的阿翔也驕傲自己是半個高雄人,大街小巷比誰都還要熟,他也早早規劃好3天2夜的旅行,準備帶著孩子參與高雄跨年盛事。

吳姍儒首次接下高雄跨年主持棒。(民視提供)

喜事將近的吳姍儒則表示,今年是自己首次主持高雄跨年晚會,光想像在港邊的開闊景象和屆時的熱情觀眾,就整個人都high起來,目前還沒規劃未婚夫同行,但在蓬萊商港區臨近大海主持感覺相當新鮮,更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