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和弦嗆蕭敬騰賺人民幣再酸《玻璃潘》 網翻出「兩年前心結」

謝和弦(左)與蕭敬騰過去曾是華納音樂的同門師兄弟。(資料照,華納唱片提供/IG@chord0415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歌手謝和弦與蕭敬騰過去曾是華納音樂的同門師兄弟,還曾同台過,日前蕭敬騰在臉書曬自家毛孩,遭到謝和弦反嗆「看看你在人民幣面前多乖,哈們」意外引起網友熱論,就有網友發現出兩人當初關係並不差,認為之所以交情變調很可能與當年謝和弦前妻舉報他一事有關。

謝和弦狂酸蕭敬騰。(翻攝自臉書)

有細心網友挖出,2019年謝和弦被前妻Keanna檢舉吸毒,老蕭被問及此事時,當下則表示贊同Keanna做法,「他要謝謝他老婆,很勇敢的去修正他,我知道他們很恩愛,他老婆這樣做是對的。」然而過沒幾天,謝和弦就發文寫下:「妳跟老蕭都這麼愛哭 像個娘們!」讓人猜測或許是當時種下了心結。

謝和弦酸蕭敬騰的新歌《彼得潘》是《玻璃潘》。(翻攝自臉書)

謝和弦日前在老蕭愛犬影片下的嗆聲留言已累積了2萬多人按讚,比本文高出了一倍,14日又在老蕭宣傳新歌《彼得潘》的貼文底下狠酸《玻璃潘》,持續引發網友熱論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