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東山再起!新工作擔任社外董事 竟與江宏傑有關

福原愛離婚後在事業上依舊相當積極。(翻攝自福原愛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桌球天后」福原愛年初返日爆不倫戀,與老公江宏傑的婚姻也在今年7月畫下句點,離婚後的動向備受矚目。日前福原愛成為青森大學的客座教授,又遭日媒爆料她將成為職業桌球隊「琉球Asteeda」的社外董事,而「琉球Asteeda」恰巧是江宏傑之前隸屬的球隊,引發熱議。

福原愛(左)與前夫江宏傑(右)因桌球結緣。(翻攝自江宏傑IG)

據日媒報導,「琉球Asteeda」在桌球聯賽深耕至今,終於在今年3月以運動球隊企業的身分在東京證交所上市,而福原愛離婚後雖然在台日兩地不被待見,卻在中國混得風生水起,「琉球Asteeda」或許是為了亞洲市場,才找她來擔任董事。

福原愛因爆出不倫、鮮少返台看孩子等事備受爭議,經常受到日本網友譴責,不過近日她大動作在日本開拓事業版圖,看來依舊沒有放棄想在家鄉東山再起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